因為工作異動與生活重心調整的關係
在此必須跟大家道別了 ... 

信長是個好遊戲
也是我的第一個線上遊戲 ... 

很慶幸能跟大伙在上杉這個地方相遇
在這些日子裡更是充滿了喜怒哀樂
感謝大家給我這樣的美好回憶 ... 

更謝謝幫助過我的每一位朋友
族繁不及備載,大家就多多包涵囉 ... 

此外,也感謝春日山門口的老鼠
海邊的雪鼠、馬借的無法者
往信濃路邊的大蜘蛛跟白蛇等 ... 
讓我認識了上杉的眾多兄弟姐妹 ... 

還有諸位盟友與武田眾
隨然是個統稱,但這段日子卻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讓我跟上杉的夥伴們度過了共患難的美好時光 ... 

引用 "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 的內容: 
All endings are also beginnings. 
We just don's know it at the time.. 

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 
我們來到,是為了與別人相遇 

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
更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

有緣再相聚,大家掰掰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