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最後一天的早晨,兒子在家裡搬東搬西的遊玩 ...
只見他把椅子通通翻過來,拖來拖去 ...

IMAG0046.jpg


有時,孩子們天馬行空的一些想法
在我們大人的眼裡或許是搗蛋、搞怪 ...
但那卻是不被世俗既定想法所牽絆的思維 ...

就這樣,我靜靜地在一旁看著兒子自得其樂地玩耍著 ...
只要是在安全的範圍內,我就不干涉他了 ...
留給兒子多點的自我、想像與創造的空間 ...
IMAG0048.jpg IMAG0049.jpg


玩著玩著,他就給我站上翻過來的躺椅了 ... 
IMAG0050.jpg


站在上面搖啊搖的,唱唱歌、說說童謠、從1數到10...
完全是自得其樂的開心遊玩著 ...
我想,這就是孩子們的純真吧 ~~
IMAG0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